含含没睡醒_

锦鲤小含

【边伯贤】一眼心动

  雨天

  又是一个令人讨厌的雨天​

  当边伯贤像往常一样从咖啡店做完兼职回家时,天空不知何时开始下起了零零碎碎的小雨。

  他讨厌下雨,因为雨天总能勾起他不好的回忆,例如他的父母。

  “看来得赶紧回家了”边伯贤挠了挠头,裹了下身上的外套,奋力地往旧城区跑去。看着身边一扇扇亮灯的窗,心里泛起一丝苦涩,什么时候才会有一个等待自己回家的那扇窗呢?他真的,太孤独了。

  到达家门口时,时间早已过去了半个小时,他现在只想洗个热水澡来缓解这一天的疲惫。

  正当他准备掏出钥匙准备上前开门时,发现一个小小的人缩在他的家门口抽泣,然而雨水阻挡了他的视线,使他看不清她的轮廓。

  女孩仿佛感受到了什么似得,突然抬起了头,带着哭腔对边伯贤说“我等了你好久,你怎么才回来?”

  边伯贤看着和他一样被雨淋湿的女孩,把她抱进了屋里,迟疑了片刻,狠狠地眨了眨眼睛,问向女孩“你是谁,怎么在我家​门口?”

  “我是上天派来送给你​礼物,我叫黄昏晓,你可以叫我阿晓”女孩抱住了边伯贤歪着头咧嘴一笑。

  上天…的…礼物…吗?

  边伯贤想,雨天好像也没有那么讨厌。

  他低下头,撞进女孩因为哭过变得红肿但此刻充满笑意的眼睛。

  ​1秒,2秒,3秒…

  这一撞,就再也出不来了。

  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

  “阿晓,你一定,要安全出来啊…”​


文章参考

EXO橙光游戏《脱单法则》

评论

热度(6)